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康伦生日 11/11/09
着一天很开心一下
呵呵呵
那天我放学过后就去万铜家换衣服
换了衣服过后
我,伦,山,康伦
我们一起走路过去启恒的家
铜和铭就走去学校等啊佩和晶
那天是帮康伦庆祝生日的
他妈妈也有卖蛋糕给他
蛮好吃的
呵呵呵
然后我在启恒家的时候我的胃很痛
过后伦就叫我吃东西
可是他叫我吃得都是薯片来的
吃了都不饱的
过后他就一直玩电脑
都没有离我的
然后我就开那个薯片来吃
然后就没有将痛了
呵呵呵呵
过后我们就玩""
原本是我,伦,铜,佩 玩的
过后我输了
铜和佩要我亲伦的脸
然后铜就他们看我们亲
原本是亲嘴巴的
过后我讲不要因为他们在看着了
过后他就叫我亲伦的脸
呵呵呵
我就亲了
过后启恒跟康伦也一起玩了
那里知道他们玩兼筹哦
呵呵呵呵
过后我们就没有玩了
然后我们就下去起火
起火过后我们就开始拿东西出来了
伦就坐在地下烧东西给我吃^^
好开心哦
真的很好吃哦
好甜哦
呵呵呵呵呵
过后我就拿那个日本豆腐来烧
差点蜜糖下去烧
很很很好吃哦
呵呵呵呵呵
那天我和伦伦穿一样的衣服
就是"COUPLE SHIRT"
还是紫色那个
呵呵呵呵呵
有几个人在那边喝酒哦
还打破了启恒家的花瓶哦
一声对不起也没有跟人家讲哦
还在那边抽烟哦
然后宏去载欣的时候就载文丽槟一起来的
那里知道弄到康伦不开心
哎~~~
为什么他们要将咧??
算啦
不过那天真的很开心哦
呵呵呵呵呵呵呵
祝:康伦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