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15

兩年前的遇見。



兩個不知怎麼相遇,仍然變得對方最重要的哪一個人。

話說回來,我們倆是因為一位朋友而認識了對方
就在 9號6月2013年的那一天,我們在雲頂第一次看見了對方
兩個人根本沒有眼神交流 但今天卻變心裡最重要的哪一個
和他;還真的做過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比如;給驚喜,撒嬌,下廚。
真的真的為了他改變了自己很多
有的時候和還真的會比較會對他發脾氣,有時候也因為他吃醋吃的很厲害
全都是因為他。

他的肩旁不大,但是就是我唯一能依賴的
認識他的時候 沒什麼留意,因為當時沒想過會要去認識他
因為那個時候 心裡已經有了一位,算啦 不談這個
但是他卻毫不猶豫的來找我聊天
他還真的是一個嘴巴很甜的人,overload flirt
就是因為他這樣,覺得他只是個playboy?
所以沒有什麼興趣

但是慢慢的,他開始說他是認真的
但是那個時候我們只是開始談話不到,大概3個星期
他就是太快 心裡想的是 應該都是玩玩的
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慢慢的,就開始覺得他是認真的
因為他一追就追了我整年 :P

跟他兩個當然會時常吵架啊,因為很多意見不是很合
但是互相遷就,就可以了
他也教會我體諒。

真的很謝謝你哦.. 哈哈哈

大家都覺得他像王力宏 哈哈哈!可是我不覺得

The days of loving you is still on counting,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