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甜品哥哥


甜品哥哥,这是一间吃甜品店的名字来的,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尝试过了吧? 对吗.那天我和我姐姐去了这就店吃甜品,我们去的是kuchai lama的哪一件. 其实他们那边的东西蛮不错.






这间店叫的东西也很快来,还有服务态度也不错,还有还有他们那里越晚越多人,可是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当然咯,因为年轻人都是夜鬼啊* 哈哈哈..











我们才那么4个人,但却叫了很多的东西,甜品哥哥的食物也不会说的太贵,都很适合年轻人去的地方,如果你们有喝茶的习惯,还是夜宵的话你们不放来这里试试看 =)

*不好意思,我都忘了甜品的名字 *


最近我的心情算是蛮不错,但是现在都在考试其中所有就很少上网,但是我很想快点把试给快点考完,因为考试后我就开始我的旅行计划了,很期待啊! 
她说想走,我也不必在留了因为如果有心要走的话,怎样留也留不住,对吧? 
希望在另一边的你,会过的跟加的开心,也别忘了我们的存在
有些话想说但不知怎么开口,那就让它永远的常在心里吧,多么希望有一天的我能够开口说出心里的这些话 =)
好久好久没见朋友了,偶尔约出来喝下茶,但每一次都会缺少那么几位,从及时开始我们变得那样,我也搞不懂,一前的我们就像麦芽糖一样,几乎每一天都黏在一起,但现在却不一样了,真希望我们能在变回麦芽糖 




兜兜转转,到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


♥ Cathrine
Good 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re always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