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媽媽的生日

在這裡說多一聲生日快樂,媽 =) 其實這是遲來的post,我媽是在15號8月生日的,因為最近一直都在考試所有就沒有時間寫,現在的我已經是很得空了,因為剛剛考完試超開心的,但是最後考的這一課我沒什麼可能要Resit,算了吧,反正都過去了,等出成績的時候才算吧,最近的我愛上了繁體字,我也不懂為什麽,雖然是有點難看可是我很喜歡,但是如果寫錯字的話,就別怪我了,因為我是說了我是banana =P

好了,回到我們的話題吧,我媽媽今年的生日有點特別哦,因為平時的我們都是幫她在家裡慶祝可是今年我和姐姐plan了要去酒樓吃飯,我媽媽聽到也很開心,她就趕快去換衣服,今年多了3個人跟我媽媽一起慶祝,有點特別哦,我們去酒樓都是叫配套的,因為多人啊











我們差不多吃了RM500 + 原本是我們請的,可是太貴了,所有就情愛的爸爸付錢,哈哈哈
吃飽了過後我們就拿出了一個蛋糕,是千層蛋糕哦,我姐特地去到damasara買的



蛋糕的味道是綠茶的,可是我缺吃不到綠茶的味道,那天我情愛的媽媽真的很開心,因為她一直都在笑,果然我們組的東西沒有白費心機哦,過後我們4姐弟都送了一雙耳環給她,她也很喜歡因為是水晶啊,當然喜歡魯,對吧~還是金色的那個
吃飽后當然是走人啊,過後我們就回家了,那天的媽媽笑得特別開心 =) 


我快樂的一家人 ♥ 

我希望,我一家人能永遠整整齊齊還有爸爸媽媽能夠早點享清福,我不想在讓他們那麼辛苦了,還有我這一家永遠都是健健康康和快快樂樂就夠了
我不要求多,我指向我爸爸媽媽姐姐弟弟永遠留在我生變就可以了 =) 

沒有什麽東西是比家人跟重要的,所有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 Cathrine
Mom.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